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公告 > 虚假广告 > 正文
江西食药监局暂停销售6个违法广告药品
www.yongyao.net  2012-4-13 11:27:59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cqgc
分享到:

4月11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出了“关于对好视力眼贴等六个严重违法广告医疗器械产品在江西省暂停销售通知”,通知指出,江西将对好视力眼贴、降糖清毒贴等6个严重违法医疗器械进行暂停销售。

据悉,2011年9月-2012年2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对江西省重点媒体的广告监测中,发现好视力眼贴、降糖清毒贴(广告中名称:新糖人贴)、聚能离子穴位贴(广告中名称:胡氏一绝耳聪贴)、颈肩腰腿一贴灵、通关麻消(广告中名称:佛手旺骨贴)、魏氏磁疗骨痛贴(广告中名称:魏氏骨痛贴、魏家膏)等6个产品严重违法医疗器械广告。为保证公众用械安全,依据《医疗器械广告审查办法》规定,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立即暂停上述产品在江西省范围内的销售。

目前,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立即对辖区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进行监督检查,依法对上述6个严重违法广告医疗器械进行处理。

同时,相关处理结果将于2012年4月30日前报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报送的处理结果包括:移送工商行政部门查处的情况、对违法发布广告企业信用记录情况、暂停销售执行情况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